第11期“电力国际产能合作大讲堂”于线上成功举行

时间:2022/04/29 00:00

4月29日上午,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和中国电力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以下简称“电力产能联盟”)成功举办了“电力国际产能合作大讲堂”第11期线上直播活动。活动邀请电力产能联盟法律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君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显峰、杜丽靓作专题讲座。

本次大讲堂,周显峰和杜丽靓律师基于境外工程“投融建营一体化”模式,解析了境外新能源项目实施过程中法律尽调、投资架构、实施协议与购电协议、融资模式、EPC合同等环节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风险点,结合典型案例的分析,提出了相应策略建议。

本次大讲堂在全球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背景下,内容契合电力企业需求,实践意义强,直播观看量达800多人次,直播过程中学习氛围浓厚,观众通过直播平台积极互动,对主讲嘉宾的精彩分享给予一致好评。

后续,中电联和电力产能联盟将在充分调研会员需求的基础上,陆续推出相关培训活动,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化、个性化服务。